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美术学院、yl12311线路检测与河南羲皇故都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2 设置

   1月4日上午,为培养创新设计人才,推动淮阳文旅文创产业发展,河南羲皇故都文化旅游集团、周口师院美术学院、yl12311线路检测共同举办框架协议合作签约仪式。河南羲皇故都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东及班子成员,周口师范学院校地合作处处长张福丽,学院院长桑林、党委书记李锴等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yl12311线路检测副院长李含飞主持。

  本次签约,双方就合作项目、项目运营与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交换了意见。文创产品研发、文化旅游纪念品、创意家居用品、艺术衍生品等。董事长刘华东结合淮阳文旅资源提出了在文创产品、文化旅游、艺术衍生等方面的规划与设计要求,从人才培养方面推动企业的创新和发展。

此次河南羲皇故都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联合,旨在建立高校与企业行业协同育人机制,利用专业特点构建具有地方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出适应地方行业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主动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探索产学研共赢的新道路。

(编辑/肖晓  图/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