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yl12311线路检测环境设计专业教师赴郑州轻工业大学参加首届“中原设计”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0 设置

11月24日至25,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郑州轻工业大学联合主办,2023首届“中原设计”全国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郑州举行,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代表邓艺杰王佩佩前往参观学习。

本届学术论坛“转向·共融·跨越”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共同探索和思考设计学科研究生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发展与创新旨在提供一个共享、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形成交叉学科视角下新思想、新观点、新技术的学术思想碰撞

此次参与首届“中原设计”研究生学术论坛,对“中原设计”发展的新问题、新挑战、新机遇进行了探讨,探索产学研协同发展的新路径。为我院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创新能力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编辑/肖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