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环境设计景观班2024届学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设置

2023年12月29日,yl12311线路检测景观教研室顺利完成2024届景观班“设计淮阳”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开题答辩。教学副院长李含飞、胡山华全程指导,教研室7名教师积极参与,2个答辩组同时开展,完成2024届30名学生的开题答辩指导工作。开题答辩现场严肃认真,同学们展示答辩的选题意义、目的和主要内容,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的可行性和开题报告的内容进行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

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主要目的是确定和完善毕业论文(创作、设计)选题及内容。开题答辩会进程中,学生态度认真、发言积极,并表示会尽快根据指导教师和答辩组的建议认真修改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开题报告,争取做出优秀的毕业作品。

(编辑/肖晓  图/李雁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