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yl12311线路检测心理工作室开展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7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了关心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提高yl12311线路检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yl12311线路检测心理工作室于12月17日下午在yl12311线路检测一楼多媒体开展线下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首先,心理工作室成员进行ppt演讲主题“关注焦虑症患者和抑郁症患者”心理健康培训让学生们了解焦虑症和抑郁症。随后,通过自评测表来使同学们进行自我评估来认清自己的情绪和心理状态。最后,同学们将了解焦虑症和抑郁症情绪的来源和应对方法。一些技巧可以帮助患者在焦虑和抑郁时放松自己。

总而言之,心理健康培训是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的有效途径。通过参加这些培训,学生将学会更好地关爱自己,提高对自己情绪和压力的处理能力。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学生们心理健康,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肖晓 照片:管世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