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学风建设月//我院开展“笃学新风,定格青春”摄影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7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掌握摄影技巧,塑造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优良学风,我院学生分会于12月17日在yl12311线路检测3楼多媒体开展“学风引领筑信念,绽放青春扬风采”摄影比赛学风建设活动。

首先,设计学子积极参与,并根据活动要求做好赛前准备。随后,同学们进行个人介绍以及作品说明。同学们的作品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以及校园里惊艳的景色,用一张张图片诉说着同学们与周师的故事。每一幅作品都凝聚着同学们的心血和汗水,也展现出同学们独特的艺术风格和才华。最后,作品经过评选后,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为一等奖房菲、二等奖王默蕾、三等奖卢梦柯、李琳聪。

本次活动激发了设计学子创作热情,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生态,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及帮助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编辑:肖晓 照片:管世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