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筑梦助学,立志成才”学生资助系列贺卡征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了促进公平教育,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资助政策的认识,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我院学生分会于2023年11月28号在我院开展“筑梦助学,立志成才”感恩资助贺卡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手工自制贺卡的形式进行,每位同学都用心地写下对同学们的祝福。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深入学习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更在创作过程中得到了成长和锻炼。

 这些提交的作品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的故事,以及同学们励志成才的决心和信念。这些作品不仅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更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和教育意义。

 最后,这些优秀的贺卡于11月28号在yl12311线路检测一楼大厅进行展览。

 通过这次活动,设计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营造资助活动氛围,增强综合素质。资助教育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远大理想,促进了yl12311线路检测德育教育的发展,增强感恩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构筑良好校园氛围。


(编辑:肖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