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yl12311线路检测工会开展教职工冬日接力跳绳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7 设置

为了丰富学院教师校园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2月19日下午yl12311线路检测工会举办了冬季教职工跳绳比赛yl12311线路检测党委书记李锴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活动由yl12311线路检测党委副书记渠瑞华主持。


准备阶段,每位老师进行热身活动,寻找自己的小组搭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分工明确。随后,各位老师自由组合共有14个小组参加。活动中,跳绳有节奏的摇动老师们轻盈的跃动,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所有老师合影留念,充分彰显互帮、互助、敬业、团结的优秀品质。

通过本次冬日接力跳绳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每位老师之间的感情,而且提高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缓解了工作压力,为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促进老师积极进行教学工作,改善老师的校园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

(编辑/肖晓  图/朱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