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展青春之精神 竞运动之雄姿||我院开展男子篮球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2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了提升新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加强个人素质,营造和谐校园氛围,yl12311线路检测于11月22日参加周口师范学院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紧张地进行着热身训练,互相讨论战术。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运动员们快攻猛打,紧盯着对手的篮球板,随时准备进攻,他们相互协作,携手联防,彼此配合默契,被抢球时也没有慌乱,被撞倒后立刻起身调整,努力抢拼。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逐渐进入尾声,球员们已经精疲力竭,但他们仍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稳定心态去对抗。运动员们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

在本次比赛中,yl12311线路检测的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勇往直前、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他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向上的展现出设计学子的风采和青年人的朝气。他们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

(编辑:肖晓   图:王贺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