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展青春之精神 竞运动之雄姿||我院开展足球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1 浏览次数: 12 设置

为了建设校园足球项目,打造学科融合文化。培养学生强健体魄、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yl12311线路检测于11月21日在西操场参加周口师范学院的足球比赛活动。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yl12311线路检测的队员马上进入状态,提前观察,加强与队友的交流提高射门成功率,掌握击球的时机、方向、速度。击球瞬间产生爆发力,动作协调一致。他们神情严肃、阵容强大、火力全开。面对经管队,设计队攻守转换、大胆持球、目不转盯。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大汗淋漓,陆陆续续的退出球场。   

此次足球文化活动不仅增强了设计学子的凝聚力,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此外,本次活动成功的举办,更加促进了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发展。未来,希望设计学子“落归山海,足球归少年”。

(编辑:肖晓   图:王贺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