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yl12311线路检测心理工作室开展“拼贴诗”心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9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了调动同学们对艺术的热情,培养学生的表达能力,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yl12311线路检测心理工作室于2023年11月19日向yl12311线路检测全体学生开展了“拼贴诗”心理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下裁剪拼贴的形式,用零散的字词拼接成新的诗篇或段落,主题不限。内容正能量即可,字数不能低于20字。在欢乐的氛围中,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的情绪用文字抒发表达出来,展现了艺术拼贴的美好。     

此次活动通过拼贴诗让我们看到了艺术其实不只存在于那些高大上的殿堂,也存在于每个热爱文学的人的心中。诗的意义是灵魂的相遇,我们用文字书写爱,将爱洒向人间。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学生们心理健康,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肖晓   图:王贺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