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 收藏yl12311线路检测 

yl12311线路检测心理工作室举办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9 浏览次数: 10 设置

为了促进心理工作室活动更加顺利进行,提高yl12311线路检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yl12311线路检测心理工作室于11月19号下午在yl12311线路检测一楼多媒体举办心理健康培训活动,我院22、23级各专业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参加。本次活动以线下活动的方式展开。

活动开始,由心理工作室成员来讲解健康培训活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心理健康的真正意义。其次,通过对心理工作室各个成员及宿舍信息员进行心理健康培训活动,能够提高其自身的能力,更好的为同学们进行心理开导服务工作,促进心理健康工作更加顺利进行,提高其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后,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通过对自身能力的培训,加强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引导,克服心理问题,使同学们更加健康成长。

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心理工作室的各个成员及宿舍信息员的能力,提高设计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解决并克服心理上的问题,倾听他们的心声,一起成长,让爱丰富内心。

(编辑:肖晓   图:王贺亭)